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迁安:长城脚下一场“特殊阅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邢丁 2017-08-01 12:4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队列表演陈儒 
真人CS模拟战术训练陈儒 
整装待发。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8月1日讯(陈儒 记者 邢丁)7月30日,小战士在唐山迁安市万宝沟军事乐园进行队列表演。当日,来自北京市的50余名雏鹰夏令营第二期学员圆满完成为期7天的夏令营生活,7天来,这些小战士每天早早的起床,整理内务,出早操,一起学习自救以及急救和火灾逃生等安全知识,自己动手包饺子,高空攀岩,真人CS,爬长城,埋锅做饭以及定向越野,在实战中挑战自我,锻炼孩子的毅力,培养孩子们的军事素质。

  为增强国民国防意识,河北迁安总投资1.8亿元,在地处长城脚下的五重安乡万宝沟村建设了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万宝沟军事乐园,基地设有国防教育馆、真人CS模拟战术训练场、军事体验馆、室内模拟射击训练等。

关键词:阅兵,夏令营,八一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