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迎八一” 姚官屯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7-31 19:2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题党课教育学习会。蔡蕊 供图

    长城网沧州7月31日讯(蔡蕊 记者 董传辉)“八一”前夕,沧廊(京沪)高速公路姚官屯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预选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职工开展以“迎八一、上党课、感党恩、强党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育学习会。

  主讲人是支部书记乔长喜,他讲述自身当兵经历、讲解八一建军节的来历、并结合本站党员现状及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为在站职工开展了一堂轻松有趣又有警示和纪念意义的党课。这次党课对于引导和帮助姚官屯收费站的党员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组织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沧州,姚官屯,迎八一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