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灵寿赴京引资120亿元 扶贫开发进入新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惠玲 2017-07-31 17:0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日讯(胡惠玲)4月27日,投融中国行科技金融扶贫论坛暨灵寿县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该县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华能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四川晟海纸业有限公司等6家拟上市企业签约,共引进资金120亿元,签约项目涉及仓储、物流、新能源、环保等领域。与这些大企业的签约,标志着灵寿扶贫开发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据介绍,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利用灵寿县寨头乡、南营乡风资源优势,建设风力发电项目,并实施光伏、充电桩、煤改电项目,建设逆变电、煤改电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四川晟海纸业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崇州市,主要从事本色竹浆、本色大轴纸等产品加工,计划在灵寿县投资15亿元,并将公司总部迁至灵寿并建设仓储物流基地,主要进行产品的后期分装、仓储及销售等。

关键词:灵寿,引资,新能源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