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先扶教 读书让孩子走出困境撑起他们的一片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7-31 17:0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图片由河北省妇联儿童基金部提供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为深入贯彻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困境儿童营造良好成长发展的社会环境,河北省妇联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爱心助学·点燃梦想”—2017燕赵助学圆梦行动,近日,“2017燕赵助学圆梦行动”走进了石家庄正定县,活动当天来自正定县的困境儿童代表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小小梦想。活动现场,孩子们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孩子们领取助学基金。图片由河北省妇联儿童基金部提供  

  据悉, “爱心助学·点燃梦想”——2017燕赵助学圆梦行动将走向全省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为贫困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预计此项活动会走进全省30多个贫困县的贫困地区开展帮扶行动,将为300多名贫困家庭儿童每人资助2000元助学金。

关键词:读书,爱心助学,圆梦行动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