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交警大队: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困难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7-31 17:0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困难户家庭送去生活用品。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1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柏乡县公安机关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柏乡县交警大队走进结对救助困难农户家中,拉近与人民群众的关系,他们排民忧、解民难,赢得老百姓的赞誉,构筑起了警民鱼水情关系。

走访困难户。王宴龙 供图

  7月10日上午,柏乡交警大队大队长白建中一行先后走访了刘梦迪、李振明等10余户结对帮扶贫困户。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宣讲当前县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同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水平以及住房、用水用电等生产生活情况。对群众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仔细做好记录,并认真填写精准扶贫调查表,根据每户致贫原因和家庭情况,了解贫困户的脱贫需求,并给他们带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使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键词:柏乡交警,帮扶,困难户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