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市环保督察办分赴3个市级环保督察组慰问指导

来源: 北京市环保局官方网站 作者: 2017-07-31 16: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4日、25日,市环保局副局长姚辉代表市环保督察办到丰台、房山、大兴三个区调度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并慰问督察组工作人员。

  各督察组汇报了督察进驻以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就相关重点问题与督察办进行了沟通。

  姚辉同志代表市督察办对各督察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督察驻留时限、督察报告撰写、督察反馈程序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各督查组善始善终,做好收尾阶段各项工作,形成高质量的督察报告,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为后续督察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

关键词:环保督查,北京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