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环保部通报"治霾"督查情况 河南7个城市被点名

来源: 映象网 作者: 2017-07-31 16:1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环保部通报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河南7个城市问题突出被点名。

  据环保部通报,7月28日,环保部驻河南省的7个督查组下沉至8个区县,抽查《河南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7个实施方案》15项任务清单的141个点位落实情况,发现挥发性有机物(VOCs)综合治理、推进燃煤散烧治理、严格扬尘污染治理等4项任务中的13个点位存在问题。其中发现突出的问题有:河南省郑州、开封、新乡、安阳、焦作、鹤壁、濮阳等7个城市应于5月底前完成49台65蒸吨/时以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目前仍有7台尚未完成改造。(记者 付雨涵)

关键词:环保部,京津冀,大气污染,河南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