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02国道两大货车相撞一车侧翻在地 无人员伤亡

来源: 作者: 张勇 邢丁 2017-07-27 23:0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现场。张勇 摄
受损车辆。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7日讯(张勇 记者 邢丁)7月27日,102国道133公里加70米处发生两辆重型货车相撞,两车均受损,双方司机都无大碍。

  13点32分许,唐山交警九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102国道沙流河村西发生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相撞。接警3分钟后,沙流河中队事故民警到达事故现场,迅速开展调查走访。

  经现场勘察,事故具体位置为102国道133公里加70米处,一红色冀H牌照的重型货车侧翻在地,另一辆红色津C牌照的重型货车车厢被撞到路边边沟,两车均在公路南侧,受损严重,索性双方司机都无大碍。

  现场初步了解得知,司机王某驾驶冀H牌照重型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至上述事故地点时,因前方有情况躲避时采取措施不当驶入逆向车道与由西向东司机赵某驾驶的津C牌照的重型货车相撞,造成事故。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唐山交警九大队提示: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明的最高时速,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当保持安全车速。这样如遇突发情况,司机可以有反应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减少甚至可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事故,国道,伤亡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