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移动首家24小时全业务营业厅亮相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利光 2017-07-27 22:3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7日讯(记者杨利光)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琳琅满目的时髦产品、无处不在的免费WIFI,当你休息时,还会有人为你送上一份茶歇点心……这可不是在咖啡厅,来河北移动首家24小时全业务营业厅,就能享受到如此待遇!

河北移动首家24小时全业务营业厅(河北移动供图)

  为给客户提供无缝业务办理体验,突出个性化服务,助力石家庄文明城市建设,河北移动推出全省首家24小时全业务营业厅,主要提供移动号码销售、终端销售、宽带办理、资费变更、集团业务办理等多项服务。该厅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北国先天下商圈(先天下对面),于7月26日正式开业。

河北移动首家24小时全业务营业厅(河北移动供图)

  有了它,你再也不用担心在营业厅里拿着号码牌排着长队了,也不用下班后匆匆忙忙地赶过去面临的却是紧闭的大门!在这里,你想什么时候办业务,就什么时候办业务!

  在享受24小时全天候服务之外,你还能享受到其他超预期的服务。

河北移动首家24小时全业务营业厅(河北移动供图)

  业务范围超预期:购买手机、办理号码、宽带办理、资费变更、甚至是集团业务办理,这里可以统统搞定,全业务服务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营业环境超预期:免费的茶饮和点心、用心布置的边边角角,让你告别制式的营业环境,在轻松自在中享受贴心服务。

  产品品质超预期:手机、智能手表、健康手环,多种终端产品供你选择,样式齐全,品质超群,均为主流品牌的原厂产品。

  售后保障超预期:手机坏了,再也不用东奔西跑的去检测修理了,在这里,检测修理一站式服务帮你搞定。同时,为了满足客户在修理期的手机使用需求,营业厅还为客户提供备用机使用,营业厅所有售出的手机一旦发生问题后,承诺保修期内7天无法修好即换新机。

关键词:河北移动,24小时,营业厅,石家庄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