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学习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冀伟 2017-07-26 20:0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6日讯(记者 冀伟)连日来,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大型政论宣传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形成了学改革、议改革、促改革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通过收看学习,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重大意义、目标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感受,增强了推动改革任务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巩固扩大学习成效,省政府办公厅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绝对忠诚铸入灵魂;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和“三个扎扎实实”工作要求,协助省政府领导有序有力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扶贫攻坚、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改革任务落实,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组织实施好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在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办落实、保障运转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四个服务”成效,打造一流机关、提供一流服务。

关键词:省政府办公厅,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