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将改革进行到底》热播
河北省发改委 进一步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7-25 07:1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张秀娟)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永久表示:“既深受鼓舞、倍感激励,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作为经济体制改革的综合协调部门,全面深化改革的执行者、参与者,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改革发展联动,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尽责担当。近四年来共牵头承担了中央和省委布置的135项改革任务,构建形成了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1+5+N”政策体系,实施6类严于国家的地方标准倒逼钢铁去产能,在国内率先以公开竞价方式开展煤炭退出产能指标市场化交易,高标准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省级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减少到48项,加快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深化医疗服务和自然资源等价格改革,有力地促进了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将坚持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深化改革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以攻坚克难、奋力向前的更大勇气和决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落实精神,继续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投资体制改革、油气电体制改革、价格机制改革等不断迈向深入。

关键词:发改委,鼓舞,激励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