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委宣传部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7-25 07: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4日晚上,河北省委宣传部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学习交流。图为机关干部正在集中收看专题片。

  7月24日晚上,河北省委宣传部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召开座谈会开展学习交流。

  部分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大家普遍认为,专题片站位高远、内容全面、见解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让人深受教育、十分震撼、备受鼓舞。

  7月24日晚上,河北省委宣传部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学习交流。图为机关干部正在集中收看专题片。

  会议要求,省委宣传部机关要把收看专题片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教材,作为理解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鲜活案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有效载体,组织党员干部一集不落地认真观看。文化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更加坚决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意志,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宣传职能,适时推出专题报道,全面展示我省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充分宣传全省各地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