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地税干部齐“追剧” 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谢晓英 2017-07-24 15: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谢晓英)邢台市地税局各单位通过集中观看、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大家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走在改革的最前列,将牢固树立敢为人先的进取意识,攻坚克难、戮力同心,推进税收征管改革扎实有效开展,以纳税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效来检验改革成果。

沙河地税局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曹延春 摄

  沙河市地税局局长刘吉军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选择,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推进税收征管改革的勇气和决心。”

  南宫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长泊表示:“财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部分,不仅与我们每一名税务干部息息相关,更与广大纳税人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相连。各项优惠政策的认真落实和各项服务举措的不断优化,确确实实让纳税人获得了实惠。我们作为税务人,务必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折不扣抓落实,将税收征管改革进行到底。”

关键词:地税局,《将改革进行到底》,邢台市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