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说创城新变化】张家口桥东区:
千名徒步爱好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23 00:5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比赛人员出发。顾瑛鑫 摄
参加比赛的人员在路上。顾瑛鑫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2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武文静 顾瑛鑫) 7月22日,龙泉广场人头攒动,鼓声阵阵,张家口市第二届东山徒步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汇聚于此,登山徒步竞技,以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2日早8时龙泉广场活动现场,威风锣鼓激情起舞,各参赛单位的旗帜飘扬,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身着赛事统一服装,神采奕奕,整装待发。8点30分,经过简单的开幕式后,随着工作人员鸣枪,参赛队员从龙泉广场浩荡出发,参加7公里登山徒步赛。比赛同时,他们沿途将捡拾到的垃圾装入收集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张家口市越野协会、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宣传部、桥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桥东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张家口都辉体育、张家口乐米体育承办,旨在通过徒步竞技这一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运动方式,引导广大市民“低碳健身、绿色出行”,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关键词:徒步,文明城市,张家口,创城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