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安高速邢台北站集体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清鲜 2017-07-21 18:0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刘清鲜)近日,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接到上级关于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后,石安高速邢台北站迅速通过微信群、QQ群将通知传达到全站职工,要求职工及时观看,同时利用7月20日留营会议,组织职工集体观看了《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人民民主新境界》三集专题片,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专题片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通过观看该专题片,大家对我国正在进行的全面深化改革,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强大的干事动力和国家认同感。该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不忘初心。不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以创建明星收费站为目标,立足本职,创新实践,不断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为开创高速公路发展新局面而努力。

关键词:石安高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