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来自央视网、长城网、云南网、陕西传媒网、浙江在线等50余家网媒记者已经陆续抵达海口,参加为期一周的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面对此次充满了未知的新奇行程,不少网媒记者表示充满期待,并希望从各个市县中寻找到海南的各色靓丽风景。

本网关注
农村电商:琼海龙寿洋农村淘宝服务站受欢迎
“农村淘宝”实体店吸引了众多网媒记者驻足,购买海南特产及龙寿洋当地的农产品,尤其是货架上的特色产品被抢购一空。
  • 长城网 | 2017-07-19
发现美好新海南主题采访首场直播12万人次观看
南海网记者在大英山CBD暨海航地产推介会现场开启了此次互联网+城市推介活动的首场手机直播。
  • 长城网 | 2017-07-19
筑巢引凤来 海口演丰互联网小镇前景美好
媒体团来到海口市演丰镇,走进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演丰镇规划馆,细数美兰区扶植研发型、创新型企业引进和培养的孵化基地。
  • 长城网 | 2017-07-19
海南旧机场华丽转身变城市CBD 网媒记者盛赞生态宜居
英山CBD集行政办公、商务金融、休闲娱乐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未来,这一片区不只是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及国际旅游岛发展的服务基地,还是人们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 长城网 | 2017-07-19
海口最大海鲜广场迎来首批全国网媒记者品尝
7月16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的全国5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陆续抵达海口。
  • 长城网 | 2017-07-19
深井陈记烧鹅引领海口美食新风 获网媒记者点赞
“美味当前,总能有所思。或馋性千娇,食前观察、吃中思想、品后体味、食为天性,静静地咀嚼,轻轻地同味,非比寻常的韵致。”
  • 长城网 | 2017-07-19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更多
媒体聚焦

2017/07/28

截至2016年底,三大港口通过能力和货物吞吐量分别突破10亿吨和9亿吨。港口大开发、大建设,使临港产业结构悄然发生变化。

2017/07/19

7月16日,来自央视网、云南网、陕西传媒网、浙江在线、大洋网等50余家网媒记者已经陆续抵达海口,参加为期一周的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

2017/07/19

7月17日,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一起来到了演东村委便民服务大厅。

2017/07/19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有何借鉴意义,闪电新闻客户端、齐鲁网记者在为您带来全程直播的同时还将推出系列报道。

2017/07/19

7月18日,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全国重点媒体“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媒体团来到文昌市,参观文昌好圣航天科技小康农庄,体验不一样的农庄生活。
相关视频
精彩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