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张家口万全区举行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17 22: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万全区举行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罗纳 摄
百人太极表演活动。罗纳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7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马千里 罗纳)7月15日-16日,由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部门联合主办的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在张家口市万全区杏花沟生态园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共设八站,蓟州区天津山野运动基地为首站,本次万全站为第二站。按照活动安排,7月21日—23日将在涞源举办第三站活动。入冬之后还将在张家口市、承德市、邯郸市等地组织举办冰雪运动休闲体验季。

  在万全的活动由张家口市体育局、旅发委、万全区政府等单位承办,承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展万全区体育旅游产业,提倡运动休闲产业健康发展,加强运动休闲产业服务质量,激发民众对运动休闲生活的热情,吸引更多投资者到万全区投资引智。

  活动期间,体验者将亲身体验百人太极表演及教学、户外拓展,参观察哈尔革命历史展馆、参与佑卫城徒步、品尝当地特色的美食美景以及观赏“打树花”表演等。

关键词:张家口,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