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筑梦十三五 唐山学院走进白山市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海华 白凌 杜宇昕 2017-07-17 22:3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学院走进白山市开展暑期实践活动。高启立 摄
唐山学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高启立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7日讯(尹海华 白凌 记者 杜宇昕)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和相关部委对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7月14日,“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白山市长白山广场举行。唐山学院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深入挖掘当地旅游资源,将旅游资源产品集中化、产业化。届时实践团队将通过航拍,绘图等方式帮助当地政府制作旅游宣传作品,并进行展示,加强当地的旅游宣传,吸引游客,以推进当地的乡镇旅游发展。同时在实践过程中锻炼学生专业知识的运用及转化能力,提升实践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关键词:暑期,活动,实践 ,唐山学院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