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去产能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7-17 17:1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去产能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记者赵晓慧摄

  6月30日下午,全省去产能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会议将就上半年全省去产能和经济运行进行调度,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坚定不移去产能的同时,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培育新动能,走出了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子。

  会上,省发改委将介绍全省钢铁煤电火电行业去产能和削减煤炭消费任务的相关情况以及全省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省工信厅将介绍有关全省取缔“地条钢”和玻璃水泥焦化行业去产能情况;省人社厅将介绍去产能企业职工安置情况。

关键词:去产能,经济运行,新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