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御捷车业与长城汽车携手“拥抱”新能源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7 11:2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框架协议。清河供图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试驾御捷新能源汽车。清河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16日讯(通讯员 闫秀真 李萍 记者严明)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7月15日在清河县签署了御捷长城汽车合资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共建御捷第三工厂项目。为保证该项目顺利落地,清河县将安排县主要领导人亲自督导,保证各个环节顺利进行,顺利开工。

  御捷和长城汽车的合作,为御捷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全面提升以及实现2020年新能源乘用车15万台销售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双方的战略牵手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模式创新提供了借鉴,以御捷为代表的新兴造车势力给传统汽车产业带来了新的活力,长城汽车作为积累深厚的成熟车企同样拥抱变革趋势,该合作关系在行业内具有标杆示范作用。两企业秉承合作共赢的宗旨,联手打造河北省的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道路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御捷车业是一家聚焦在小型化、轻量化、智能化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产品品类发展的创新型公司,始终致力于小微型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经过近九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小微型电动汽车行业标杆和领军企业;长城汽车是一家生产皮卡、SUV、轿车等车型,在香港联交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制造商。长城汽车实施聚焦战略,坚定不移地加大研发投入、深入聚焦SUV品类,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关键词:御 捷 长城汽车 新能源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