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推进文化创新 打造美丽河北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2017-07-15 21:4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增强百姓文化“获得感”。

  去年底以来,河北在全省持续开展“最美教师”“最美出租司机”等50个行业最美人物的推选。同时,通过举办“河北好人榜”“燕赵楷模发布厅”等活动推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典型。

  “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的全面展开,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建设家乡的内生动力。

  同时,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也在河北全面铺开。石家庄、秦皇岛、邯郸等地打造了一批文化主题公园。

  目前,河北全省近5万个行政村实现公益电影全覆盖、农家书屋全覆盖,广播电视综合覆盖率超过99.35%。

关键词:美丽河北,文化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