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855公益工程”携手“滴水通信”
打通大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7-15 18:2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滴水通信“理论+实践”教学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日前,“1855公益工程”与河北滴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战略合作文件签署,“1855公益工程”融和滴水通信无线网络优化技术专业培训能力,共同以4G无线网络优化工程师“专业培训+高薪就业”为突破点,打通大学生上学到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就业“1855公益工程”自今年3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在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就业领域,以“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和社会价值”为根本出发点,顺应市场价值需求、满足就业实践需求,先后完成了1855公益工程独家营销的“天天一泉”弱碱矿物质水的品牌塑造和市场推广、航空礼仪团队服务2017石家庄市“两会”、美食会展团队服务“2017第26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7届中国金银花旅游文化节”以及不同行业的社会实践等,吸引了社会各界与大学生的积极参,获一致好评。此次与滴水通信的深度携手,将为大学生有效就业再度开拓渠道,同时,为无线网络优化市场提供更多优秀技术人才。

关键词:大学生就业,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