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微软云孵化基地(保定)双创项目路演培训获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永峰 刘洪武 2017-07-14 21: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资料图。

    长城网保定7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永峰 刘洪武)7月12日,来自众多双创基地和高校的创业者齐聚保定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佰盛合达众创空间),为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评选活动进行项目路演示范培训。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双创项目评审小组组长刘志强与河北软件技术学院工程系主任刘洪武两位嘉宾,与大家面对面解析双创政策、交流路演经验,为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创业者提供多方面信息。

  以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佰盛合达众创空间)等为代表的保定双创基地,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云服务等技术支持与办公创业的自由环境。这些双创基地,不仅办出特色,而且获得各级政府的支持与认可。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佰盛合达众创空间),是由微软和河北大学、河北佰盛集团共同运营的专业创投服务机构,具有政校企结合、市场化运作和微软强大技术、商业资源背景的独特优势,既是专业孵化器、更是创投加速器。2016年7月和9月,先后获得河北省与国家级众创空间认定。

关键词:云孵化,保定,双创,路演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