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任县地税局“三个精准”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艳迎 2017-07-14 07:0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艳迎)近日,任县地税局通过精准把握精神、宣传辅导、跟踪管理等“三个精准”措施,确保了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的有效落实。

  精准把握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充分认识六项减税政策贯彻落实的重大意义,组织全局人员开展税收优惠政策业务培训。通过培训使每位税务干部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确保对各项减税政策学得精、懂得透、讲得清、办得好。

  精准宣传辅导,营造浓厚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向纳税人宣传减税政策。通过短信平台向纳税人发布税收优惠政策信息;组织业务骨干上门做好摸底工作,为纳税人解读政策要领,并广泛向社会发放印制减税政策的宣传单,为纳税人打造全方位的政策解读平台。

  精准跟踪管理,确保政策见效。探索建立台账管理制度,实时跟踪纳税人的优惠享受情况,定期询问企业需求,“对症下药”,让每一户应享受税收优惠的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关键词:任县,地税局,减税政策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