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闫思宇 冀伟 2017-07-11 15:4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记者 烟成群 闫思宇 摄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烟成群 闫思宇 冀伟)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7月11日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要求,总结改革成效,交流经验做法,全面部署下一阶段改革工作,动员各地坚持不懈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省编委办、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工商局、衡水市、邯郸市就持续推进审批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扎实推进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等方面工作分别做了发言。

关键词:放管服,营商环境,商事制度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