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平乡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防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田宗迪 2017-07-10 22:2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乡供电公司总经理到平乡镇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张浩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1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 田宗迪)针对今年降雨频繁且降雨量大的严峻形势,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防汛工作。7月5日,该公司总经理路召杰、副总经理闫波到平乡镇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路召杰实地查看平南分洪渠河道的水位情况,对平乡镇西桥头和闫庄桥的地势、地形进行详细了解。强调,要时刻做好防大汛的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一旦出现汛情,要立即启动防汛预案,严格落实防汛管理的各项具体要求,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关键词:平乡供电,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