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说创城新变化】定州市叮咛店镇集中整治辖区内“散乱污”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7-08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叮咛店镇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集中整治。

  长城网定州7月8日讯(燕锐)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百日攻坚战”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省级文明城创建工作。近日,定州市叮咛店镇执法队对辖区“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并对6家搅拌站采取断水断电行动。

  这6家搅拌站大多手续不全,没有环保、安全等设备,随意排放粉尘、废水和废渣,周围群众意见大。

  小散乱污企业是群众身边的污染顽疾。今年开始,定州市发布《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按照要求叮咛店镇立即行动,对辖区散乱污企业进行了集中整治。

  “下一步还将加大摸排力度,发现一家、关停一家。”叮咛店镇执法队执法人员表示。

关键词:定州,叮咛店,污染,企业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