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英国罗杰· 曼物兹全英语夏令营在衡水中学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7-07-07 20: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四届英国罗杰•曼物兹全英语夏令营开幕现场。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7月7日讯(张千)为创建人文化、品牌化、国际化名校,满足衡水及周边地市中学生不出国门就能学到原汁原味英语的需求。7月6日上午,第十四届英国罗杰•曼物兹全英语夏令营在河北衡水中学隆重开幕,近600名初中生营员将享受到纯正的英语教学,使他们充分体验英语的美感,感受西方文化的魅力。据介绍,本次夏令营为期10天,营员们将和来自罗杰·曼伍兹学校的14位优秀师生代表一起相处,一起生活,英国的师生代表也将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及衡水中学的校园生活。

曼物兹学校教师John Williams在开幕式上致辞。张千 摄
罗杰·曼物兹学校师生代表与相关负责人上台合影。张千 摄

  开营仪式上,曼物兹学校教师John Williams表示,我们很高兴来到中国,发展我们的友谊,学习彼此如何看待世界,找到前进的道路,让我们理解和尊重对方。随后,来自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优秀师生代表与河北衡水中学相关负责人上台合影留念。

  据悉,衡水中学与英国罗杰·曼物兹中学英语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在本届夏令营,营员们不仅可以体验“全日制、全封闭、全外教”的英语培训课程,享受纯正英语教学,充分感受英语之美,领略西方文化魅力,更有机会参加衡水中学举办的第五届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与来自世界十几个国家的百余名师生结交朋友、交流文化、增进友谊。此外,营员们还可以聆听优秀教师、学子的专题讲座,与老师、外教们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享受美好时光,锻炼实践能力,提高核心素养。

关键词:英国,夏令营,衡水中学,开营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