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大名举全县之力打赢脱贫攻坚仗——邯郸市委常委曲斌到大名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7-04 18: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4日讯(记者 张霖)7月2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到大名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敬超,市委办公厅副调研员王维唐,县长苏雷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学及大名县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宣传部供图

  随后,在前东村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曲斌强调,贫困村要高度重视村两室建设,高标准高质量设计规划实施,建好用好党在农村工作的重要阵地。同时,认真做好群众满意度这项重要工作,通过扶贫政策宣传,给老百姓讲清楚脱贫工作的重要意义,政府决战决胜脱贫工作的信心及决心,引导贫困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座谈会现场。宣传部供图

  苏雷芳就大名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大名县高度重视脱贫退出工作,把这项工作当做市委、市政府交付给大名县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决胜脱贫退出信心,举全县之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就脱贫攻坚工作,苏雷芳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完善台账资料,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扶贫办要实施好产业扶贫项目,以扶贫产业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产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乡镇要挖掘内生动力,把贫困村脱贫工作与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以市级美丽乡村的标准高标准进行建设打造,提升群众认可度满意度。同时,认真做好贫困村扶贫产业覆盖,助推脱贫退出目标早日完成。

关键词:市委常委,大名县,脱贫,群众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