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发布冶金行业质量管理优秀成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7-18 14:2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冶金行业质量管理优秀成果发布会现场。 陈俊芬 摄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秀娟)近日,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在秦皇岛举行河北省冶金行业质量管理优秀成果发布会,经过企业发布、专家评审,在本次发布的成果中,共有190余个获奖,其中一等奖62个,二等奖96个,其余为优秀奖。

  河北省冶金行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勇表示,钢铁行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去产能,要由规模扩张为主转向以品种质量为主,不断提高有效供给能力。从规模看,我省是钢铁大省,但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方面仍然存在一定差距,因此我省钢铁行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每个企业都应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科技兴企、质量立企,以品牌建设构筑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我省钢铁企业积极深入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日河钢集团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与此同时,群众性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广泛开展,河钢集团石钢公司今年3月以来通过开展“小建议.大奖励”活动,至5月中旬已评审奖励小建议7批168项,发放奖金149100元。

关键词:河北,冶金行业,质量管理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