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城市智能渣土车 进入石家庄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7-04 10: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智能、环保、运输能力强的城市智能渣土车。 张秀娟 摄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张秀娟)“抛、洒、遗、漏”和“超、限、乱、脏”,传统渣土车一直不受待见,这个印象今后将会改善。在建党96周年之际,记者在石家庄站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老式渣土车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一种智能、环保、运输能力强的城市智能渣土车隆重亮相。

   渣土车一直是城市市容环境管理的难点,因超速、超载、非法运营、乱卸渣土、渣土抛洒等引发的交通事故、市容环境卫生、道路损坏问题不胜枚举,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和交通安全。随着公众对绿色环境呼声的不断增强,城市渣土车正在升级换代,北奔推出的这款智能城市渣土车可有效防止车辆超载、超速、扬尘及违规乱倒情况,还可规范渣土车运行线路。

  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产品推介会现场。 张秀娟 摄

  此次投入营运的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外观更加靓丽环保,在使用便捷性、密封性、智能化等方面也更加出色,不仅规避了渣土运输的扰民和污染问题,车辆载重、运输线路、时间、速度都实现了可规划控制,所有运输信息、数据都将存储在终端,更有利于加强渣土运输的日常监管。

  “现在环保是首要的,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采用U型货箱实现全程密闭作业,后轮轮罩下配备毛刷,能够清洁轮胎上所带的泥土杂物,避免车辆行驶中泥水飞溅,确保车辆在城市中干净的行驶;配备的电动篷布卷收器可以有效避免行驶中抛洒建筑废料垃圾的现象。”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张宝胜介绍说,还可以通过先进的车联网技术、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和监管支付管理平台,实现对车辆状况、行车路线、倾倒土场等信息的网络智能实时监控,运输企业、监管部门可更方便地对在用车辆进行统一有效地后台管理,节约更多成本。

  据了解,此次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产品推介由北奔重汽主办,经销商北奔捷安汽贸、北奔战略合作伙伴潍柴动力、海沃机械、中集华骏共同承办。推介会实现现场订车12台。

关键词:城市智能渣土车|环保|石家庄市场

责任编辑:陈美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