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捷行政审批局机关作风建设亮出真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文胜 陈兆月 2017-07-03 11:1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仔细阅读《作风建设承诺书》。董文胜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14日讯(董文胜 记者 陈兆月)“我承诺:清正廉洁,严守机密,举止文明,接受社会监督”这是河北省中捷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作风建设承诺书》上的内容。

  据了解,近日,中捷行政审批局在落实河北省委机关作风建设要求上亮出“全员承诺、常态通报、社会监督、考核问责”四个真招。一是全局所有工作人员,全部签订《机关作风建设》承诺书,对纪律、道德,履职情况进行承诺。二是安装视频考勤机、服务评价仪、语音视频设备。严禁工作人员出现迟到、玩手机、聊天、看电影等违规行为。对考勤、服务结果每周一通报。三是将审批职责、行政许可权限等政务信息在《腾讯企鹅号》、《今日头条》、《阳光中捷微信平台》全面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四是完善工作考核机制,制定工作要求,时限,实现考核结果与评优、绩效挂钩。

  “我们通过整顿作风,既提高了机关效能,又优化了营商环境,为行政审批改革及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行政审批局局长齐俊领说。

关键词:沧州,中捷,行政审批局,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