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沙河市地税局“四点发力”转作风提效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曹延春 2017-07-03 11:1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曹延春)为确保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效开展,沙河市地税局进一步落实依法行政、从严治队要求,持之以恒把作风和效能建设引向深入,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正气足的良好氛围。

税务人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曹延春供图

  一是凝聚思想强组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作为“一把手”工程,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成立领导机构,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作风整顿取得良好效果。

  二是查摆问题促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敢于找出影响地税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拉出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列出整改时限,不折不扣地把机关作风整顿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三是优化服务提效能,大力推行“二维码”办税服务,积极协调、推进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建设,进一步推行“文明用语及微笑服务”及其他规范化工作程序,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纳税服务质效。

  四是深化改革上台阶,切实将推进改革作为履行职责的本领和基础,明确改革方向、优化改革措施,坚持从严从实,通过作风整顿切实把问题找准并解决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沙河市,地税局,整顿,作风,整改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