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说创城新变化】创城进行时:邯郸魏县全面取缔城区露天烧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军 2017-06-30 23:0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魏县执法部门销毁不符合规定的烧烤炉。魏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6月30日讯(记者郑建军)日前,邯郸魏县正处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遏制露天烧烤现象,县城管局除在重点地段张贴《通告》外,对城区露天烧烤行为进行了全面排查,全面取缔城区四河以内的所有露天烧烤。

  6月28日晚,执法人员严格管理标准,要求沿街店内经营烧烤的商户必须严格使用具有环保合格证明的无烟烧烤炉具,严禁高音喇叭招揽顾客、严禁使用落地灯箱。对未使用环保无烟烧烤炉或露天烧烤的,发现一起,坚决取缔一起,并统一运送至垃圾处理厂进行销毁。

  此次行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76人,执法车6辆,大型工具车3辆,规范烧烤摊点16户,销毁烧烤炉具9个、落地灯箱、音箱11个。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利用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对每条街道的露天烧烤行为进行全天候网络监管,及时发现、及时立案、及时处理,彻底使露天烧烤经营者无机可乘、无处遁形。

关键词:邯郸,魏县,全面,取缔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