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威县地税打好税收优惠组合拳 释放减税政策"红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林丽莉 肖波 2017-06-29 20: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6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林丽莉 肖波)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减负增效,威县地税局从“业务培训”、“宣传辅导”、“咨询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积极强化工作措施,优化服务管理,全面推进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的落实,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减税政策所带来的红利。

  注重业务培训。组织税务干部认真学习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公告以及相应配套的管理服务措施,确保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和熟悉业务办理流程;认真梳理减免税相关政策,对征收大厅业务人员进行培训,使其能够熟练地掌握解读政策要点,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

  注重宣传辅导。精心组织设计了国务院“1+4+6”减税政策电子宣传海报,通过“威县国地税”微信平台进行推介宣传,扩大减税政策宣传面和知晓度;依托国地税纳税人学堂开展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专题培训,全面解读相关减税政策。

  注重咨询服务。向企业提供现场咨询、电话咨询、微信咨询等服务,做到政策、管理和操作全覆盖,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快速办理,充分享受减税政策所带来的红利;不定期开展针对减税举措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让纳税人减税优惠落到实处。

关键词:威县,减税政策,纳税人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