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巨鹿:万本漫画“提醒册”提醒党员规范言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乔娜 乔文博 2017-06-28 22:3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8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乔娜 乔文博)近日,一万本《巨鹿县党员干部负面言行提醒手册》被送到巨鹿县党员干部的手中,提醒大家规范言行。

小册子内页。 乔娜 乔文博 供图

  巨鹿县坚持以细节入手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今年经过近两个月的调研、座谈、收集、梳理,制定了全县机关党员干部负面言行清单,收录了党员干部在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群众纪律、生活作风、扶贫攻坚等方面的50条负面言论、50项负面行为,并以漫画“小册子”的方式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同时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社会公布。

  “提醒册”漫画形式,图文并茂地提醒了党员干部哪些是“不应说、不应做”的负面言行。一幅幅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漫画,配上简单的文字说明,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不当言行的认识,党员干部以此为“镜”,警钟长鸣。 

关键词:漫画,小册子,党员干部,七一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