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秦皇岛“彩色周末”文艺演出 丰富群众夏季文化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6-26 20: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和谐大家庭》。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6月24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彩色周末”北港镇专场演出在新世纪公园举办。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彩色周末”已有30多年的历史,期间已组织演出1000多场,受益群众约30万人。“彩色周末”已逐渐成为遍及全海港区城乡的文化盛会,成为该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重要平台和标志性的地方文化品牌。

舞蹈《江南梦》。曹建雄 摄

  2017年的“彩色周末”活动以“创建文明城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进一步展示基层文化建设成果,丰富群众夏季文化生活,营造旅游文化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彩色周末”活动为宣传海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供重要的平台,能够以百姓更乐于接受的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提高创城的知晓率,使文明深入百姓心中。

关键词:彩色周末,文化,海港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