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美丽河北 传扬长城精神”大型诗歌征集活动开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7-06-23 13:1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长城 网友“纵情山水

  长城网6月21日讯(记者 冯硕 郭晶璇)中国的万里长城尽管在人类物质文化史上,是堪与埃及金字塔相媲美的举世无双的伟大建筑工程。长城越群山,经绝壁,穿荒原,横瀚海,起伏在崇山峻岭之巅,黄河彼岸和渤海之滨。它的雄伟气势、宏伟规模,犹如巍峨丰碑,不仅屹立在地球上,更是屹立在中国乃至世界人民心中。

  准备好了么?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拿起笔杆子,大胆畅想和歌颂吧!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9日——2017年6月30日

  【活动主题】

  “美丽河北 传扬长城精神”大型诗歌征集

  【征集说明】

  1、文章需为原创作。

  2、活动作品统一以【美丽河北 传扬长城精神】+作品名字,发至诗歌散文版块

  3、所提供的作品不得摘抄,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4、如发现参赛作品来源网络非原创将取消获奖资格。

  5、凡是征集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6、最终解释权长城网长城论坛。

  【活动奖励】

  将通过所上传作品,评选出优秀作品,可获精美奖品一份,优秀作品将不定期在长城网、长城论坛公众号发布。

  活动网址: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506645-1-1.html

关键词:美丽河北,长城,诗歌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