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拾金不昧好交警 执勤拾到万余元完璧归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7-06-22 21:4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好交警拾金不昧 万余元完璧归赵。
唐山好交警拾金不昧 万余元完璧归赵。

  长城网唐山6月22日讯(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交警八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龚光辉和协警刘亚雄在建设路国防道执勤时,发现路口西南侧一辆共享单车前车筐内有一黑色手包。

  二人用执法记录仪录像并查看包内物品。打开手包后发现包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5张,另有现金一万余元!

  龚光辉立即将此事通报给大队指挥中心并根据身份证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几经周折,龚光辉终于与失主吴先生取得联系,并在晚上19时将手包交还吴先生。

  吴先生自述他是滦南人,上午开车载着妻子来妇幼医院看病,下午出来买物品刷用单车后一时大意将手包丢在车筐内。

  面对失而复得的万余元现金,吴先生紧握龚光辉的手感慨万分:“你们真是拾金不昧的好交警!”吴先生为了表示感谢,想拿出部分现金感谢龚光辉,被龚光辉婉拒了。

关键词:交警,拾金不昧,完璧归赵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