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赵克志对怀来县因洪水致游客失联作出批示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17-06-19 21:3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下午,怀来县接到2名北京游客报警称,因为突然降雨形成洪水,导致其同行5人失联。接警后,怀来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救援队伍进山搜救。截至目前,共发现5具遇难者尸体,其中1具在怀来县境内,其他4具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境内。

  经调查了解,报警的是一个由18人组成的旅游团队,因突遇泥石流,有4辆轿车、5人(4男1女)失踪。

  事故发生后,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作出批示,要求要全力组织搜救,妥处善后。全省旅游景区都要加强预防,举一反三。

关键词:怀来县,境内,搜救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