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相约石图讲堂 欣赏“颂党恩”音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6-19 19:5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音乐会。石图讲堂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9日讯(记者 韩晓寒)6月25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唱响经典合唱团举办“颂党恩”主题音乐会迎“七一”暨庆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本次演出所表演的节目,均为歌诵党的歌曲中久经传唱的经典曲目。既有器乐合奏《欢天喜地》,又有笛子独奏《向阳花开》,板胡独奏《众手浇开幸福花》;既有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也有男女声二重唱《党的恩情万年长》,还有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妈妈教我一首歌》等等。

  除此以外,还会欣赏到新改编歌曲《啊,香港愿你永远辉煌》。这将是一场令人难忘的音乐会,喜欢音乐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石图讲堂,主题,音乐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