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姐妹同心,因爱而生” 沙河市旗袍舞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延丽 董宇飞 2017-06-19 11:3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河市旗袍舞大赛在一地金庄园举行。董宇飞 摄

  长城网6月18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董宇飞)旗袍是中华女性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华文化的代表。6月17日,沙河市一地金庄园内迎来了170多位旗袍美女,“姐妹同心,因爱而生”沙河市旗袍舞大赛在这里举行!

  此次比赛主要以旗袍秀为主题,来自沙河市美女会十个分区的17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她们身着旗袍,有的翩翩起舞、有的歌曲联唱,更有旗袍走秀等多种艺术形式与旗袍完美结合,展现选手们的风采。比赛邀请了邢台市美女会、沙河市文体局的专业人士作为评委,以打分的形式决定选手的成绩。最后,由袁欣欣等人表演的《旗袍舞——性感旗袍舞韵》获得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沙河市一地金庄园主办,沙河市美女会与沙河市意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沙河市美女会是给沙河女人提供展现自我、做完美女人的平台,我们希望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所有爱美的女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沙河市美女会会长姚美叶说。

17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董宇飞 摄
选手们展示风采。董宇飞 摄
选手们着旗袍合影。董宇飞 摄

关键词:旗袍,沙河,传统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