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2017“未来之星·香港传媒专业大学生国情课程班”结业典礼在京举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6-19 11:0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日,2017“未来之星·香港传媒专业大学生国情课程班——互联网+主题团”结业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李雪姣)18日,2017“未来之星·香港传媒专业大学生国情课程班——互联网+主题团”结业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等嘉宾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课程班共有41名学员参加,分别来自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十余所香港及海外学院。活动期间,由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大学多位知名教授以及央视著名主持人为学员授课,内容涵盖互联网信息治理与网络安全、香港基本法与“一国两制”、新媒体时代的舆情发展等多个领域。

学员们还参访了国务院新闻办、解放军三军仪仗队、人民日报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展示中心等,并参观国家博物馆、故宫、长城等地,及赴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

学员林志伟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活动让他对内地的传媒行业及互联网经济有了全新的认识,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参加与类似的交流活动,加深对内地的了解。

据悉,本次课程班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和中国传媒大学等合作举办。今年是“未来之星”同学会成立12周年,近年来,已有近4000名香港青少年通过“未来之星”活动来到内地了解国情。

关键词:课程班,大学生,香港传媒,结业典礼,传媒行业,结业证书,学员,香港科技大学,传媒集团,香港城市大学

责任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