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学院在石家庄开分院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6-15 23: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学院石家庄分院揭牌。胡晓梅 摄

  长城网6月15日讯(记者 胡晓梅)6月15日,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学院石家庄分院落户河北源达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该分院将根据河北特色设计河北期货从业人员期权专题培训,共同培育和发展期货市场,为实体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据源达投顾董事长郝旭介绍,河北源达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辖区首个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河北唯一一家具有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石家庄分院将按照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战水平的原则设置课程。旨在通过系统培训,不断提高河北期货分析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适合中国期货市场发展的高素质分析师队伍。

关键词:期货,商品交易,学院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