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正是高考的年纪 她却选择了离家出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克 2017-06-07 12:4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李双双本人。李双双家人供图。

  长城网定州6月7日电(记者王克)今天是高考首日,19岁,也正是高考的年纪。而家住河北省定州市东庞村的李双双自去年离家出走后,至今没有回家,希望看到李双双的人能够给她的家人报一个平安,提供关于李双双的线索。

  李双双,女,19岁,身高1米5左右,河北省定州市东庞村人。2016年10月1日上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李双双在离家出走当日,手写一封信留给家人,在信中李双称她已经喜欢上别人,不愿意留在这个家里,所以打算离家出走。

  目前,李双双的电话已经无法接通,李双双的个人微信不再接收好友申请。唯一的一次联系是不久前,李双双的家人接到一个自称是李双双的短信,说她过得很好,家人不要再找她。种种迹象让人十分担心李双双的人身安全。

  李双双家人电话:17736939025 15933594644

关键词:定州,高考,走失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