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今年河北省计划招聘国家特岗教师6000名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丽钧 2017-06-07 11:1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7年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招聘考试已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于6月5日-16日在河北教师教育网(www.hbte.com.cn)报名。

  据悉,今年全省计划招聘国家特岗教师6000名,安排到52个国家级、省级贫困县和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的农村学校任教。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有两个变化:一是资格审查安排在笔试之前,时间为7月3日-5日,资格审查为现场审核,网上报名成功的应聘者可在河北教师教育网上查询设岗县教育局招聘联系人,咨询资格审查具体安排等事宜。二是中央财政补助提高,中央财政由人均年2.8万提高到3.16万元,与地方财政据实结算。凡特岗教师工资性年收入高于3.16万元的,高出部分由设岗县政府承担。

关键词:特岗教师,招聘,农村教师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