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出新产品 “中银E贷产品”推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2017-06-03 19:0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举办“E贷随‘薪’乐享生活”中银E贷产品发布会。 记者 宋再飞 摄

  长城网6月3日讯(记者 宋再飞)日前,中行石家庄管理部举办“E贷随‘薪’乐享生活”中银E贷产品发布会。活动在正定滹沱河畔露天场地举办,设有产品宣讲、有奖互动问答、产品现场体验、互动游戏、乐队演唱经典歌曲等环节,到场来宾200余人,来自石黄高速公路、中电科13所、河北移动等56家单位。来宾对中银E贷产品反响强烈。现场美景环绕,气氛活跃,盛况空前。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款零抵押、零担保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无需任何纸质材料。客户在手机银行随时随地可申请用款。瞬时审批,最快只需几分钟款项即可到帐。额度最高达30万元,有效期12个月,有效期内额度可循环使用。一般年利率6.12%(以实际执行利率为准),提款后按日计息(日利率为万分之1.7,即提款1万元每日利息1.7元)。最低提款1000元,借款后次日可随借随还。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传统贷款业务网络金融时代的新型应用,标志着中国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从线下走到线上、从人工审批转为系统自动审批。

关键词:“中银E贷”,产品,中行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