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地震已造成21人受伤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郑世波 2017-05-31 11:1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30日证实,印尼中苏拉威西省29日晚发生的地震已造成21人受伤,大量建筑物受损。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地震的灾区主要位于中苏拉威西省的波索县境内。截至目前,5人在地震中重伤,16人轻伤。波索县有250多座民房和25座公共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苏托波说,地震发生后,由当地抗灾部门、搜救机构、军警等组成的救援队已在灾区实施救助。

  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30日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在地震发生后的2小时内,震中附近发生余震12次,其中超过5级以上的余震3次,由于震中位于陆地,地震未引发海啸。

  当地时间29日22时35分(北京时间22时35分),印尼发生6.6级地震,震中位于波索县西北38公里处陆地。当地媒体称,这是波索县近20年来规模最大的地震,邻近中苏拉威西省的西苏拉威西省和哥伦打洛省均有强烈震感。

关键词:印尼,地震,受伤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