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河北省科技馆推出“快乐端午 品味科普”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5-31 09:0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0日讯(记者王棋 高琳哲)5月28日至30日,河北省科技馆特别推出“快乐端午 品味科普”系列科普活动。

科技馆大厅,家长带着小朋友享受科普盛宴。长城网 高琳哲 摄 

  5月30日,记者在河北省科技馆大厅看到,科普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参与。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围绕着各个科学实验道具,在畅享科普盛宴的同时,体验科学探究的乐趣。

  据了解,端午节期间,河北省科技馆每天举办两场精彩纷呈的科普表演,《好玩儿的泡泡》《新乌鸦喝水》《有趣的平衡》等将枯燥深奥的科学知识变得生动有趣、浅显易懂。最新天文科普小讲堂《天空中的小地球》《恒星的一生》《宇宙之旅》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将神奇的自然现象和天文科普知识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不仅可以使公众零距离接触天文知识,亲身感受宇宙的奥秘、科学的前沿,还让大家感受一场时间与空间的星际大穿越。

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科学的奥秘。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同时,河北省科技馆还持续放送《春季星空》《深度撞击》《阿拉斯加》《科技馆奇妙夜》《亚马逊萌猴奇遇记》《小强的故事》等多部特效影片,新奇的故事、紧张的情节、震撼的视觉、悠扬的音效、趣味的知识,都给前来参观的市民朋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另悉,端午节期间,河北省科技馆特调整闭馆时间,端午节正常开放,5月31日(周三)闭馆一天,6月1日正常开放。

关键词:端午节,科技馆,科学盛宴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