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粮食局与宁夏粮食局签订粮食产销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31 08:1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洽谈会现场。河北省粮食局供图 

  长城网5月30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际间粮食产销合作政策,促进河北省粮食生产消费平衡,近日,河北省粮食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参加了由宁夏粮食局主办的2017宁夏粮油产销协作暨战略洽谈会。

  会议期间,河北省粮食局副局长杨洲群代表河北省粮食局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签订了《粮食产销协议》,就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搭建政府服务平台、鼓励企业跨地区经营、建立区域粮食质量协查机制等达成了协议,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省粮食产业集团与当地企业进行了具体项目对接,参加了米、面、油及粮油精深加工产品的宣传和展销活动,提升了企业影响力,拓展了经营空间。

关键词:省粮食局,产销,合作

责任编辑:李丹